top of page

Building  Healthy Communities

營養預防醫學30
 

宜果國際創立於1987年,在過去的30年,我們用心於營養預防醫學,透過積極宣傳營養衛教,包括各種慢性疾病、代謝症候群,幫助民眾將健康飲食及習慣融入生活,防範於未然。
 

我們的願景是透過「研發安全營養的產品,推廣正確的健康觀念,孕育美好的生活品質。」

用心把關,安心產品

 

佳倍優系列產品不僅配方完整,更添加升級營養成分,堅持提供全方位健康照護、提升免疫力,獲得國家品質標章及特殊營養食品認證。


從產品研發到製造,我們秉持實證科學及天然安全有效的政策,嚴選國際大廠製造之原料;產品授權在ISOHACCP認證之工廠製造,嚴格檢驗產品並經常性自主檢驗。多層次把關就是要確保產品安全有效,讓消費者安心食用。

15514e_7d1906f4f9154a0f995745eefe081279~
15514e_7d1906f4f9154a0f995745eefe081279~

品牌理念

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健康,
有的人注重養生,不停追尋健康飲食,
有的人發生問題,才開始尋找解決方法,

營養是一種生活方式,健康是日月累積的成果,
為了讓每一個人享有安心無慮的營養飲食,我們將持續不懈地「推廣正確的營養教育 」,期望與每一個人共創 「全家的健康生活」。

 

Bright Living Room

Why Choose Us

為何選擇佳倍優

醫學中心指定使用

佳倍優醫學營養品牌,與各大醫學中心合作,品質有保障。

​千位醫學專家認同

糖尿病年會千位醫學專家認同定量營養包,精準控制飲食份量。

​國家品質標章認證

通過ISO22000HACCP檢驗標準,產品從原料、生產製造及運送過程皆嚴格把關。

Female Scientist Using Microscope

Our Vision

發展安全有效的保健產品

推廣正確的健康觀念

創造樂活的優質人生

bottom of page